FANDOM

妹妹身旁之蘿莉是一名蘿莉(以下皆以蘿莉稱之),似乎沒有姓氏,而其本名則是萌娘手語。她總是待在妹妹的身旁,並以妹妹的姐妹自居,但在更新世文明滅亡戰爭時,曾一度與妹妹分開。

在妹妹出世前,妹妹身旁之蘿莉曾於龍龍國國立科學院工作,還曾見識過龍龍國的「機械腦」(一種具有圖靈完全性的類電腦機器,完全以機械零件構成,結構近似於第七世界的分析機)。

蘿莉非常膽怯、也有些害羞,但非常溫和、善良,同時把妹妹視為自己的親妹妹(因此妹妹才得到如此綽號,但「妹妹」這個稱號不是妹妹身旁之蘿莉刻意取的,而是後來照顧妹妹的人的某些親戚也這樣叫,加上妹妹自己的理解才會有此稱號的),雖然外觀和性格像是個11-12歲的小女孩,但其實蘿莉並非全然地無能,至少目前可以很確定蘿莉擅於玩魔術方塊,並曾是好幾屆的世界魔術方塊大賽速解組的冠軍;另從蘿莉常常看小說這點來看,蘿莉應該在事實上有很好的文筆,只是這點從未證實而已。

蘿莉沒有性傾向,與她關係最親密的人就是妹妹,蘿莉把妹妹當成自己的姊妹而非愛人。

據了解,妹妹身旁之蘿莉在智力測驗的分數還比妹妹高,但一般的時候都看不出來她其實有高於一般人的智商。

資料编辑

  • 性別:女
  • 出生年:不明
  • 身高:0.966 nepu
  • 體重:36公斤
  • 三圍(單位皆為公分):禁止事項,但知其罩杯AAA耳
  • 血型:O型
  • 興趣:看小說、看電視、黏著妹妹
  • 外觀:褐黑色長髮,綁成兩條辮子,同時頭上常常戴著髮箍,常常穿著洋裝,衣服裙子的長度總是超過膝蓋。
  • 利手:右手

生平编辑

蘿莉出生年月日不詳,但已知在妹妹出世前很久,蘿莉就已經出生,在妹妹出世前大約兩千年,蘿莉曾在龍龍國國立科學院工作,在那裡擔任「計算員」,並有人照顧,在國立科學院時,曾經有人看蘿莉似乎很無聊,而借給蘿莉一本《呂南草藥大全》給蘿莉看,當時沒什麼娛樂,連小說都很少,因此蘿莉每天工作之餘,就是看《呂南草藥大全》,大約三四年後,蘿莉就已將整本書之內容給全部翻遍,並將書本歸還,之後蘿莉竟然製造出了七種具有高效能的藥來,由於蘿莉(及所有萌娘共通)的善良天性,因此蘿莉很快就將其所發明的藥物,免費拿給他人使用。

蘿莉在加入龍龍國國立科學院之前的事蹟,因為本人未說明而不明。

然而好景不常,當時雖然正式成立的國家只有龍龍國,但人類已經出現,一日,龍龍國國立科學院遭到一名自稱其名為塔努烏塔尼普努(Tanu'u Tanipunu,其名之意在伽吳塔侯普部的方言(基本同於森林戈語的伽吳方言)中為「強壯的男人」)的人類的攻擊[1],因而發生大火,此次大火雖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卻造成龍龍國國立科學院嚴重的損失[2],蘿莉因此變成賦閒在家的宅蘿,雖此時蘿莉依舊拿新水,但在蘿莉成為宅蘿的期間,因為沒人照顧(本來照顧蘿莉的是一個人類,但國立科學院火災後,便找藉口離開),所以蘿莉的生活過得並不好[3]

在蘿莉無人照顧的期間,蘿莉曾經聽從朋友的建議,嘗試去賣藥,可是蘿莉不懂得做生意的技巧,因此其藥物雖然功效很好、品質穩定,但銷路卻不好。

後來蘿莉輾轉來到了丘陵市,當時呂南共和國還沒成立,丘陵市還只是一個農業小鎮,且還有很多地都歸巴克霍隆家族的弗里德里希農場所有,蘿莉在當地受到某宗教附屬慈善安養機構的收容,生活才得以好轉。

在丘陵市期間,蘿莉兩次被人收養,但每次在收養她的人過世後,其繼承人都不願意繼續照顧她,因此蘿莉多數的時間,都住在安養機構內,蘿莉想找事做,但卻沒有人要她,不過安養機構安排蘿莉去擔任某些嬰兒的代理母親,蘿莉這才有事做,雖然蘿莉的照顧技巧不好,很多東西都要請安養機構的其他人幫忙,但蘿莉與這些小孩之關係,除情同母子外,亦情同姊弟/姊妹,呂南共和國第一任總統,亦與蘿莉有深厚的情感,呂南共和國的第一任總統小時亦是在該安養機構長大的。

在安養機構住了許多年後,安養機構因為管理階層的弊案而終止營業,蘿莉因而離開,並將當時剛出生不久的妹妹一起帶走(蘿莉被指定擔任妹妹的代理母親,這就是為什麼蘿莉黏著妹妹的原因),不久蘿莉碰上當時大學剛畢業的女子博爾濟吉特莉特,莉特雖未婚且還在唸書,但在其父母和自身卻都願意收養蘿莉與妹妹,而妹妹也因此姓博爾濟吉特,妹妹、妹妹身旁的蘿莉和博爾濟吉特莉特等人也因而組成家庭,直至更新世文明滅亡戰爭爆發為止。

戰後蘿莉與妹妹及悠子等人躲入二得-1,3,3,1避難所避難,但約兩千年後,因黎祿孤之挑撥離間所引致之暴動之故,地洞崩塌,妹妹與蘿莉被迫離開地洞,四處流浪。

妹妹與蘿莉曾為數個狩獵─採集隊群所收留,然這些隊群最後都因族群間暴力之緣故而滅亡,後來妹妹與蘿莉,因為救了某人的父親,而投靠某農業部落,並在該部落中居住了幾百年,直到後來該部落被地表上新興起的國家所滅為止。

腳註编辑

  1. 據了解塔努烏塔尼普努是當時森林戈人諸部中和關部高度敵對的伽吳塔侯普部(遠古科里果語:Gaŋotaxhop Daŋgo或Gaŋotaxhopatl Daŋgo,意即「伽吳的分支」,因其為伽吳部殘存的人所建,故名)的人,他因龍龍拒絕讓他進入國立科學院的圖書館抄襲科技以助其與關部進行對抗,憤而焚燒龍龍國國立科學院的建築
  2. 此次攻擊事件和之前蘋果外星人入侵所造成的破壞,更之前(遠在人類出現前)的兩次大火,及之後更新世文明滅亡時造成的破壞並列為龍龍國國立科學院的五大災難,這五大災難每次都導致龍龍許多珍貴的科學和科技方面的成果遺失
  3. 妹妹身旁之蘿莉在龍龍國國立科學院的任職期間為蘋果外星人入侵結束之後不久至塔努烏塔尼普努造成的龍龍國國立科學院大火之前

參見编辑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