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紅人西尼特拉斯(Qitatyattas語:Sinîtras "Q'utsayâras" T'anganitângahamas(標準話/中央方言)/Sinîtra "Q'utsayâra" T'anganitângahama(石頭城方言)/Sinîtra "Q'utsayâr" T'anganitângham(八城殖民地方言))是第八世界Qitas族二角龍龍,是航海家、探險家兼八城殖民地的建立者。

因為他喜歡喝酒,加上脾氣暴躁之故,臉經常都很紅,因此得到了「紅人」的稱號;另外,紅人西尼特拉斯沒有結婚,也沒做過愛,但他至少有八名親生的子女,據說西尼特拉斯曾一度以雄性的性別和石頭城的某個性別為雌性的個體交往,但最後失敗(其實這裡面沒有浪漫的愛情什麼的存在,二角龍龍是沒有愛情的,他們的愛欲只會持續幾分鐘,通常不會超過十幾分鐘,在很多時候連一分鐘都不會有,若在這段時間內雙方無法對彼此產生愛意並進而相互結合的話,對對方產生興趣的一方就會對對方失去興趣),他的所有小孩都是他性別變為雌性時,靠孤雌生殖的方式生出的,而他大多數的子孫也遵照他的範例,以孤雌生殖的方式來繁衍自己的下一代。

資料编辑

  • 性別:不適用
  • 身高:158公分
  • 生卒年:不詳,但據記載他活了四十年左右

生平编辑

紅人西尼特拉斯出生於Qitas族本部的一座漁村,是當地村長的子女,儘管西尼特拉斯是個聰明且勇敢的小孩,但他也相當地衝動,脾氣也相當地暴躁,因此經常惹事生非,常常為了幫朋友出氣而和人打架,他的行為也令村人非常地受不了。

在西尼特拉斯長大後,有一次他的朋友被人圍毆,為了替自己朋友出氣,西尼特拉斯將那些圍毆他朋友的人給殺了,結果這引起了村人的騷動,儘管當時的村長是他的兄弟,但西尼特拉斯在村裡的名聲非常壞,為了懲罰西尼特拉斯的行為,因此村長判決將西尼特拉斯放逐南大荒十年。

被放逐南大荒後,西尼特拉斯在當地開墾農地,儘管南大荒接近赤道,四季如夏,是幾乎什麼都能長得很好的地方,但因西尼特拉斯住在雨林清空後的土地上,因此他住的地方土壤很貧瘠(儘管雨林的植物非常地茂盛,但雨林本身的土壤往往不肥沃),一年後作物的收成就開始變差,也因此西尼特拉斯很窮,這段期間他曾一度學習煉鐵,但壟斷煉鐵技術的家族不讓他學習,只偶爾叫他去幫忙挖礦,但給的錢很少,幾乎不足以持家,不過當時他還處於第一階段的次子卡薩斯‧巴卡斯‧「鐵爐」‧西尼特拉哈瑪斯,也因此升起了對鐵的興趣。之後有一天,西尼特拉斯遇見一個來自南大荒唯一的城鎮兼堡壘的「石頭城」(Qitatyattas語:P'ukirûtsamas,石頭城相對Qitas族二角龍龍的其他城鎮,是很小的城鎮,但也是南大荒唯一人口較密集的地方)的人,那人告訴西尼特拉斯說,他在當地經營生意,並賺了不少的錢,西尼特拉斯聽聞後,決定跟進,於是西尼特拉斯來到了「石頭城」(Qitatyattas語:P'ukirûtsamas),在當地買了船隻,並開始做起將南大荒的珍珠和珊瑚賣到其他地方,並將其他地方的各種貨品售往南大荒的生意。

西尼特拉斯因做生意的緣故,賺到了一些錢,但他還是不滿足,他認為這樣賺的錢還是太少了,於是他決定朝向更遠的地方,尋找更稀奇的珍珠寶藏,結果他無意間發現在南大荒以南的地方,竟然還有另一塊大陸,而那塊大陸上,竟住著一群看起來有文明的「野人」,開始時西尼特拉斯對此並不在意,但不久後,他和一些人因搶石頭城市集裡的地盤之故,發生了嚴重的爭執,差點殺咯人,石頭城當地的居民也因此決定將他放逐(本來石頭城的市長決定將他判處死刑,但西尼特拉斯認識的一位識字的、和他一樣被流放的朋友出面引用法條幫他說情,才讓市長撤消了死刑的判決),要他不僅滾離石頭城,更要滾離南大荒,還根據當時Qitas族的法律規定說若他出現在南大荒,或其他Qitas族居住地方,人人都可將他殺掉而不致犯罪,而當時西尼特拉斯的原家鄉對他的流放還沒結束,因此,西尼特拉斯便成了無家可歸且人人得而誅之的人,於是他決定放手一搏,帶了自己的八個兒子和幾個自願與他出發的人,前往「野人」的土地,想搶奪他們的地盤,但他們發現,這些「野人」比他們想得還來得強大,於是他們只好放棄奪取該陸塊的念頭。

在殖民「野人」的居住區失敗後,西尼特拉斯決定再繼續嘗試,他決定沿該大陸的海岸線,向東航行,好看看有無別的地方可居住的,不料他的船碰到了颱風,被颳離了原本的航道,當他們終於離開暴風圈時,他們已看不到海岸線,因此他們只得在大海上漂流,就這樣漂流了數個月,直到食物幾乎吃完的地步,但幸運地,就在他們食物快吃完的時候,他們看見了陸地,更重要的是,那塊陸地非常地大,是個林木蓊鬱、氣候溫和的地方,但西尼特拉斯和他的兒子與手下們還是不敢掉以輕心,於是他們全副武裝,趁夜上岸,以免有人偷襲,同時也上岸補充食物、建立營地,就這樣,他們登陸了西方大陸的西岸。

卻說他們在當地一連住了幾天,都沒有碰到人,於是他們開始確信,他們來到了一個沒有人、專屬自己的天堂,於是在西尼特拉斯的領導下,眾人開始開墾土地,並建立城鎮,在好不容易建立了一個成功的殖民地後,西尼特拉斯決定回到Qitas本部,向眾人報告這好消息,而後西尼特拉斯也成功地回到了本部,並帶了更多人前來進行殖民,在西尼特拉斯的領導下,眾人一共建立了八個主要的殖民地,這就是八城殖民地的來源。

據了解,西尼特拉斯後來很少再回Qitas本部,而眾人後來也不再究其罪過,反開始聽從他的領導,前往西方大陸的新天新地居住,據信西尼特拉斯後來亦在他在西方大陸所建立的殖民地中因病而逝。

家族编辑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