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

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大略之長相

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是一名蘿莉,姓名不詳。

董鄂學姐在地洞躲藏期間發現此蘿莉之存在,並因其穿著打扮神似某動畫之主角之故而被其萌上,而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也決定跟著董鄂學姐一起,從此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便一直跟著董鄂學姐。

妹妹身旁之蘿莉和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雖同樣是萌娘系的貧乳蘿莉,但她倆在董鄂學姐將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帶回家前互不相識。

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有一些邪氣眼系中二病的言行,而其言行疑和某動畫的影響有關,但影響其言行的動畫已不可考。排除邪氣眼系的中二發言不論,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依舊是個性格溫和善良、容易相處的人,但有些怕生,性格比較內向。

雖然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有些中二,但她有寫日記的習慣,儘管其日記內容充滿了各種邪氣眼系的詞語,且很多內容是據她聽聞董鄂學姐和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二號等其他人所見而寫下的第二手資料,但該日記也成為了解更新世文明滅亡後到人類再次發展出文明中間這段期間的一些資料。

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有全色盲(Achromatopsia),且似乎是天生就如此,因此看不到顏色,且太陽的光線對她而言非常刺眼,因此她也很怕太陽,但她不喜歡戴眼鏡,不過在光線不強的狀況下,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還是能把東西看得清楚就是(但其眼中的物體沒有色彩)。也因全色盲之故,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極少到戶外,在更新世文明滅亡、並隨著董鄂學姐搬到西方大陸嚴居海湖中央島上的山洞後,就幾乎沒再出門過了[1],因此更新世文明結束後來到嚴居海湖附近居住的金山人一直都不知道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的存在,只知道董鄂學姐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二號的存在;儘管如此,她並不像表面看起來地那樣自暴自棄,她其實是一直努力地運用其繪畫方面的才能的。

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常穿著哥德蘿莉風格的長袖上衣和過膝中長裙,且出門時總撐著一把傘,不論天氣為何皆是如此,且她常常抱著一個布娃娃,由於其服裝多半是黑色系的(更正確來說是黑色為基底,並間雜一些白色的裝飾,如白色的褲襪),因此董鄂學姐初次見到她時稱呼她「黑漆漆的蘿莉」。據稱在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的眼中,董鄂學姐有萌娘們傳說中的「姐姐大人」梨乃的一些影子。

董鄂學姐有很強的寫實系的繪畫天份,尤其擅於繪製風景畫,雖然沒有受過專業的素描訓練,但據靜慧悠子妹妹身旁之蘿莉所言,其製的素描有「世界級的水準」,但在更新世文明時其天份一直都沒被注意到,她的畫常被認為是出自別人之手,只有那些與她交往過的萌娘知道真相;另外,妹妹是第一個買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的畫的人,而妹妹買的那幅畫,也是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在更新世文明時唯一賣出去的一張畫。直到更新世文明結束、人類重新進入古典時期後,她的才能才被真正地注意到,據了解,永昌國(Yong-Trang)的某任君王很喜歡她的畫,因此收藏了大量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畫的畫,而收藏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畫的畫,也成了後來永昌國王室的傳統。

除畫圖和看動畫外,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亦喜歡寫劇本、並為其想像的故事做各種的設定,後來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還曾畫過一系列有數十集、內容偏女性向的漫畫,該漫畫在更新世文明時期時沒有出版,後來在地洞裡並碰見董鄂學姐後,她將該漫畫交給董鄂學姐,董鄂學姐妹妹妹妹身旁之蘿莉都曾看過該漫畫,後來該漫畫傳到了其他人的手裡,那人對之下了評語道「畫風優異,劇情唯美,但內容帶有一些中二的氣息,儘管如此,此作整體表現水準在中等以上」。

據稱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名下有很多財產,這些財產並以金條的形式存放,且是來自某位很喜歡她,但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很害怕的金髮碧眼童顏巨乳娘的;另外據傳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曾參與過龍龍國很多書籍和報紙的插圖的版畫製作,像《呂南草藥大全》裡,就有幾張圖是她畫的。

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在遇見董鄂學姐前,曾和一眾萌娘一起在卡瑪杭地區協助龍龍國進行土地測量與天象的觀測,並在當時遇見一很喜歡她的金髮碧眼的童顏巨乳娘,但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因為該童顏巨乳娘對她的追求,而害怕該童顏巨乳娘;在更之前還未來到第八世界時,常和童顏巨乳娘的先祖兼萌娘的「姐姐大人」的梨乃,因喜好動畫的問題吵架,但她和梨乃的感情其實很好,因此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被認為是傲嬌(梨乃當初對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的腦內補完設定為傲嬌宅女哥德蘿莉),也因此後來遇見她認為有梨乃影子的董鄂學姐時,不自覺地就和董鄂學姐在一起了。

資料编辑

  • 性別:女
  • 出生年:不明
  • 身高:145公分
  • 體重:37公斤
  • 三圍(單位皆為公分):禁止事項,但知其罩杯AAA耳
  • 血型:O型
  • 興趣:畫圖、動畫、邪氣眼言行、跟著董鄂學姐
  • 外觀:黑色前有妹妹頭瀏海之長直髮,頭上常常戴著髮箍,常常穿著哥德蘿莉風的、以黑色系為主的、不露胸口且有領子的素色洋裝,衣服裙子的長度總是到達膝蓋一帶,且常常戴著變色瞳片。
  • 利手:右手

腳註编辑

  1. 據了解,董鄂學姐曾就此問道:「為什麼妳都不太出門的?」而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對此的回答是:「吾乃夜族和吸血鬼結合所生下的後代,乃夜與黑暗之女王,然因吾為吸血鬼之後,因此逃離不了吸血鬼之命運,若曬到太陽,必然要死‧‧‧」此外董鄂學姐身旁之蘿莉還說自己法力尚未回復怎樣的,因此必須休養生息,靜待自己的魔力完全回復之類的話。

參見编辑

随机维基